2008-07-09

07/01/08 冬瓜一週年

正確來說是6/30才是冬瓜來我家一週年的日子
但昨天的日記打了不想改 XD

今天打令, Jade和itsuki來了我家探冬瓜
當中打令剛好一年沒見冬瓜, 小正太一下子進化成大叔了 XD

冬瓜看到這麼多姐姐來陪牠玩, 當然開心死了
整個下午都不睡, 要和姐姐們玩
但姐姐A(打令)在忙溫習B LEVEL的東西 XD
姐姐B(J) 和 姐姐C(itsu) 也在萌遙遠時空4 (我途中加入對著我的腹黑宮田幸季尖叫)
沒人有空理牠的時候, 牠就走到打令腳下當一隻忠犬
(可能是平時習慣了我在溫習B leve東西的時候沒事做在我腳下睡)

上圖拍的是打令, 對焦不到拍出來氣氛丫不錯
其他照我up了去flickr了, 有意者請到右邊menu找link去flickr =w=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Name/URL 就可以自定名字來留言, 不用LOGIN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