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12/29/2008 香港一日遊之灣仔->元朗->大埔

今早約了agency interview, 地點就在灣仔
所以順路的約了cherry出來吃飯 ^_^
不過因為我笨死的關係, 打給cherry時才發現
我的手提沒電了 =.= ......
幸好斷線前還說得出我在那裡, 勞煩cherry在灣仔接應我這孤兒仔 :p

lunch前拿手電電池去7-11充電
我倆就去了pizza hut 吃飯
談了很久很久, 大家也很記掛2佬, 3佬 和田中他們的近況

lunch後我要去元朗interview, 所以就話別了
我一個人坐車去元朗, 真的有點緊張
幸好無驚無險的安全抵達目的地

interview前已對這間曾發生工潮的公司沒好感
interview後, 厭惡度上升50%

你請我我都不會去上班的了~ 哼~

回到元朗市區, 去買了些衫仔給妹妹
因為天氣將會變冷, 我怕她會冷病
也買了禮物給哥哥
結果一口氣用了差不多$400 =.= 肉赤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Name/URL 就可以自定名字來留言, 不用LOGIN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