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4

05/14/10 離開


05/14/10 離開,原由 wood1123 上載。
在這公司做了短短5個月

說實在, 真的很辛苦...

人工不高, 但上班不久已OT, 最慘的是, 要一把年紀的我搬搬抬抬

上班不用一星期, 已經周身骨痛, 肌肉疲勞

當時有想過走人, 但又覺得在家也是沒事做,

加上天生不喜歡靠別人的我, 強撐下去, 過了peak season後

工作量比較正常了點 (注: 只是由OT到10點變點7~8點)

慢慢, 就習慣了在這公司的生活了.

轉工不是我自己去找的, 只是之前11月見不成 (約我見工的日子我去了旅行)

那間公司的部門主管, 又再打給我朋友問一下我找不找工作,

只去了見一次, 就決定叫我上班了

這就是叫運氣吧

一直沒什麼工作運的話, 希望可以有個穩定又不辛苦的工作就可以了

人老了, 還講什麼雄心壯志…

p.s. 圖中我位子後面就是男廁, 哪有公司叫女同事們坐得那麼近男廁? 又臭又污穢, 我旁邊的同事還整天都病! 這個位子真的非常有問題!!!!
走也是應該的!!! (只是對這點怨氣非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Name/URL 就可以自定名字來留言, 不用LOGIN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