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09/27/2008 O記同事聚會

今天和O記的同事聚舊

早上其實是Kathryn的wedding
因為我已十多年沒去元朗(上次去買磚不計, 因為只行了3條街就走了)
而Kathryn的教堂還要是在洪水橋
所以我奉獻出了我的第一次.......搭輕鐵!!

去到教堂, 看到了Carol 和 Moon!! 可惜最後沒時間傾計>_<
還有Jackeline~~ Camille 和 Olivia!!!
還有IT的同事, 司機和霞姐, Amy, MKC和FINANCE的同事們等等
活像O記meeting (笑)

因為晚上要和ex-AMB的同事去BBQ
中間有一兩小時的真空, 本想去看電影卻沒有適合的時間
所以去了行街街~
發現了ROXY OUTLET和三SPRIT OUTLET
買到了好東西 =w=

7點多, 強哥一個人準時到達,
結果是我們shopping的女仕們遲到了
8點, ling姐也到了
ex-AMB的香港同事聚首一堂
說真的, 幾年工作經驗裡面, 我最喜歡這班同事
有困難大家也會一起幫手,也不會勉強同事去做些辛苦的事
不知道以後的日子, 會不會再有這樣好的同事在身邊...

相size好細, 是因為我不習慣在公開的地方貼自己的私人照

2 則留言:

Name/URL 就可以自定名字來留言, 不用LOGIN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