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25/09/2008 舊同事的結婚禮物

雖然是星期四, 但我卻走去沙田吃lunch
因為想今天內買到禮物給Kathryn作結婚禮物

Kathryn是我在O記時的同事, 雖然不同部門,
不過因為我們是帶飯的飯友, 有時會share大家的飯菜吃
甚至想出了一人帶飯一人帶菜一人帶肉的好點子(笑)
轉工後的lunch時間還會想起她呢

去了天道書樓, 說實在整間店都是基督教的東西令我有點不自在…
最後買了一個十字架, 上面寫的東西很有意思嘛
也送了個音樂盒, 因為結婚公仔好可愛好sweet喔~

雖然我是基督教小學出身, 諗了6年聖經和祈禱文
不知為什麼, 我總是對它沒有太大好感
但我也不會反對, 起碼它也是導人向善的東西, 不是壞事

3 則留言:

  1. 只係時機未到,我相信你慢慢便會領悟到主耶穌基督為你我所做過的一切...

    回覆刪除
  2. 嗯~ 或者吧~ 不過暫時我都不會去接觸的了~ 呵~

    回覆刪除
  3. hehe~~
    公司剛剛design完像這樣的十字架呢!!!!!
    見到呢張相好有親切感hahahaha

    回覆刪除

Name/URL 就可以自定名字來留言, 不用LOGIN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