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11/05/2008 小白鷺餐廳

之前幾天, admin的同事在忙
因為日本總公司派員過來開會
本來不太關我的事, 不過老闆叫admin去吃team lunch時
不知為什麼叫了我的名字... (我只是個坐在admin旁的sales admin耶...)

同事想去小白鷺餐廳所以就去了
我沒去過, 不過身邊的朋友都說不太好吃
果真沒太大分別...
環境不錯, 蠻有情調就是了

2 則留言:

  1. 我都未去過呀...
    但就都聽過FDS講味道一般...但環境幾好喎!

    回覆刪除
  2. 真係唔去好過去law~ haha

    回覆刪除

Name/URL 就可以自定名字來留言, 不用LOGIN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