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11/09/2008 超黑的一天

今天要參加舊同事的wedding party
雖然時間是下午, 但地點是金鐘的關係, 所以早上就出門了
平常星期日早上都不會塞車的九龍塘居然塞車了等了又等,
原來是前方(約5~7架車的距離)發生車禍了20分鐘過了,
警察才開路給我們通過結果趕不上和舊同事約好的時間, 遅到了 -_-
舊同事搞的wedding party很好吃 (喂)
果然金鐘的大酒店有一定水準 =w=
就說中午搞個自助餐吃, 比起晚上9時才開餐的好多了
最少不用11點多才走人, 回到家都快1點!!
吃飽飽, 當然去個小shopping消化一下
所以我就去了旺角逛了一圈, 之後就步向巴士站等巴士回家了
等了5分鐘左右, 巴士就到了大家乖乖上巴士,
還有2個人就到我登車的時候, 我的目光自然地向站前看
突然 "碰---!!!" 的巨嚮我嚇得一時沒反應呆呆的,
只是看到一架"掃巴佬"掃上了巴士的尾部
隔了30多秒, 我才懂打999報告發生車禍
再隔多30秒, 我才懂驚訝, 打電話給老爺說,
如果巴士未到站的話, 都不知道那該死的司機會不會衝上行人路掃上來
這天究竟是"黑仔"還是"好彩"?
視乎閣下怎樣看這天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Name/URL 就可以自定名字來留言, 不用LOGIN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