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01/18~19/2009 老姐入院了

18(日) 沒什麼事, 回家做節就是了

19(一) 老姐的手術成功了
之前一直沒說, 都是因為感覺很差
心情也不太好, 所以沒說
大我5年的老姐, 前陣子body check時發現了大腸有粒腫瘤
證實了是cancer, 不過幸好是初期, 腫瘤size也很細
突然間覺得有點怕

本來我家老煙槍麻麻和煙剷老爸, 吃了幾十年還不是活蹦亂跳的
(註: 麻麻的死因是因為哮喘病發卻不肯進醫院)
家族都沒有人是cancer而離開的
加上老姐是護士, 我從來沒想過她會有cancer這回事
而且詠心(姨甥女)只是歲半, 家中的轉變突然要來得這麼快?

一時間不好的時湧上心頭, 所以前陣子心情都不是太好

當然, 我自己有安慰老媽, 早發現沒事的, 但自己還是有叮點不安
畢竟最近兩次遇上裁員的我, 再霉的事發生在我身上也不出奇嘛
嗯...說遠了

17號當天老姐手術成功, 姐夫也send了sms給我報平安

其實我由小就和老姐有點合不來的
加上她婚後又不回老家, 有時候說話不經大腦說出來傷了老媽的事經常發生,
所以就更加不太喜歡她的行為
總覺得她是覺得有$給老媽, 就是關心似的
(還好最近一兩年她好像良心發現似的, 對老媽好多了)
她有事了, 我突然覺得, 我對我老姐也蠻陌生的, 我也沒主動去關心她,
根本和她沒兩樣吧?
決心要去看一看她
畢竟她也是我的大姐, 世上只有一個
所以拉了老弟陪我一起去探望她

看上去她精神ok, 但傷口很痛就是了
還好朋友有一大羅的她, 有一大堆朋友排隊來探望她
應該都不會悶的了
老姐說星期四/五會出院, 交代我們幫忙照顧詠心, 就叫我們回家了

雖然我和你有點陌生, 但我也會擔心老姐你的啦
拜託人長大一點, 不要什麼也不說, 也不要這麼衝動
令老媽, 我和老弟擔心囉~ 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Name/URL 就可以自定名字來留言, 不用LOGIN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