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01/24/2008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yeah~~~yeah~~~ brad pitt大人~~~~~
(註: 本人由中學起看完了interview with the vampire後已信奉畢教)

對上一次進戲院看brad pitt的戲是木馬屠城
沒錯, 真的是很久的事了 (笑)
因為ocean 13 覺得不好看嘛....
雖然我是fans, 但我也是對戲十分有要求的說
上次的木馬屠城就是被我和kwan批得一文不值 哼~

這次的benjamin button, 老實說, 是不是brad pitt拍都沒太大分別
因為.....我感覺不到brad pitt有很大發揮的機會
反而是被化妝搶去了不少風頭
最令我驚訝的時, 說brad pitt 變回年青時(約19~20歲的樣子)
那個真的是brad pitt 年少時的樣子耶~~~~~~
和cutting class裡面的超像啊~~~~

好多人也說劇本很好
但我覺得, 和forrest gump 太像了 (笑)
最初也是不良於行, 也是有個堅強鼓勵自己的好媽媽, 也是不知為什麼去了捕魚/蝦
之後在女主角受挫折才一起(也是到了中年), 最後也是要分手...
同一個人寫劇本, 也不用這麼相像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Name/URL 就可以自定名字來留言, 不用LOGIN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