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02/08/2009 將軍大人與御台所光臨寒舍

今天本來是我們 b level (?) 讀書會的2月份集會 XD
但因為jade不能來, 我們唯有改為
"玩弄幼齒正太及蘿莉聚會" (註: 意指和冬瓜冬甩玩耍而已)
雖然老爺在房, 但我們也很勤力的在溫習 XD
而冬少以及冬妹也很開心的和打令 & 御台所 玩耍
就這樣過了一個充實而且快樂的下午

3月要再來讀書會才行 XDDDDD

2 則留言:

  1. 哈囉~我是eumi我是hakuei doll,今天才發現我的部落格有個您的隱藏式的留言,不好易思系統沒顯示..這麼慢才發現>////<
    很開心又多了個hakuei doll,加入連結沒問題呀~
    我方便也帶走你部落格的連結嗎?

    回覆刪除
  2. 啊~ 你好~~ 其實我也忘了我留了什麼msg XD
    不過我記得你喔~ 因為大家也是HAKEUI DOLL (+大叔控 XD)
    帶走沒問題~ 你不嫌氣我說的只是日常事就好了 ^0^/

    回覆刪除

Name/URL 就可以自定名字來留言, 不用LOGIN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