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03/05/2009 草蜢concert!!! yeah!!!

wow~ yeah~~~~~
草蜢演唱會門票寄到啦~~~~~~~ yeahyeahyeah~~~

在我還是小學生的時代草蜢才大紅 (眾: 不要扮年輕!)
我初中的時候, 是四大天皇超紅的年代
但那個時候, 我卻跑去了聽chage & aska 和 B'z XD
所以, 廣東歌對我來說,
還是譚校長, 哥哥, 梅豔芳, 草蜢 etc.那個年代的
沒去過哥哥和梅姐的演唱會, 真的好後悔
所以草蜢的我一定要去! yeahyeahyeah!!

2 則留言:

  1. 我曾經有一盒草蜢cassette帶(有忍者龜主題歌o個盒)~~
    o個時都幾中意聽佢o地~~~仲有陳慧嫻XD

    回覆刪除

Name/URL 就可以自定名字來留言, 不用LOGIN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