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03/08/2009 B Level 讀書會

什麼是B Level? 不明的人不用看這篇日記 XDDDD

這天是期待已久的讀書會meeting
打令, 御台所, 我和JADE一行四人在聖地信和旁的某CAFE一起"溫習"
我相信這CAFE的侍應應該已認得我們這四個"變態"XD

3 則留言:

  1. 哇哈哈哈~~~~~
    如此有營養嘅讀書會,
    我可以報名參加嗎?!?!
    X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2. 我地開會不定時的 XD 如果你來HK時剛好我們有讀書會, 你也來吧 XDDDD

    回覆刪除
  3. 我都好耐無睇啦 ...

    回覆刪除

Name/URL 就可以自定名字來留言, 不用LOGIN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