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10/16/2008 龍龍遊花園

10月頭做了本書給好朋友筠筠作生日禮物
入面用的照片, 就是我8月時幫龍龍影的照片
書終於在我病到的那一天寄到去公司了 XD

最初心想 : 有晒格式比你up相, 好易jei~
結果卻是搞了2天
因為要把照片有系列格式的放在一版內, 原來也麻煩的說
而且做的時候還令我想起以前在正形讀design時做功課的情景(笑)
當時我可是最愛做排版的功課的說

書到手了, 待腸腸買好了生日禮物時, 一起送過去吧

2 則留言:

  1. 你這本相書是台灣那間嗎???
    之前都想做一本給mama papa & sis's wedding 呢~
    又5知搵5搵陣wor........
    拖著拖著.......wkakkakakakakaak重未整!hehe

    回覆刪除
  2. 我的是大陸網站來的, 也是朋友用過才用~ hahaha~
    回家msn給你網址吧

    回覆刪除

Name/URL 就可以自定名字來留言, 不用LOGIN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