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10/27/2008 十多年不見的中學同學

晚上約了幾個十多年都冇見面的中學同學開會
開什麼會?
就是LTPSS的第二屆畢業舊生PARTY
為什麼我會參與其中?
就是因為我只八掛地問了一句...."食物搞定了沒有?" <-純粹怕當天食物不好吃的人

雖然多年不見, 但大家見面後還認到大家的面
我的評價是"樣子沒變" 囧?
嗯....都是因為我的樣子太青春了吧~ 呵呵~ XDDDDDD

去了朗晴坊的樓上CAFE
他X的薯菜居然不是給我薯條/薯角
而是難吃得要命的薯仔+麵粉做成的歐洲小吃
(kwan說西班牙周圍也有, 也是難吃得要命)
難怪香港被叫成美食天堂
(歐洲居然流行這種難吃的薯仔麵粉.......)

圖片的是salad, 因為那個太難吃, 圖片也del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Name/URL 就可以自定名字來留言, 不用LOGIN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