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2

11/22/2009 大阪我來了~

拖了2年的關西紅葉之旅終於成行了
最近2年我的事業運真的"差到冇朋友"
所以把心一橫, 去完旅行才回來香港找工作好了

11/21當晚, 因為懶不想煮飯而叫了pizza回來吃
但吃完pizza而肚痾的還真是第一次....(不是乞乞乞, 是s字頭的那間....)
當晚還在怕肚子痛上不到機怎麼辦
上的士的時候就對自己說好好睡一睡就沒事
但黑氣纏身的我, 還遇上了"風琴腳"司機
肚痛之餘還頭痛, 差點就要暈車的說... -_-

到機場, 因為天旋地轉, 根本吃不下早餐
所以上機後就吃到了聞名的印航飛機餐...
全份早餐我就只有那個餐包吃得下去...
下機時已經中午, 什麼也沒有吃到就去到大阪的我
第一件事卻不是找東西吃, 而是去了outlet shopping XD
可恨時間不夠, 只去了附近的平民OUTLET的PET SHOP
買了手信給瓜甩, 以及發現有SUPERMARKET救命 (終於有東西吃了...)

回到大阪市中心, 雨愈下愈大
所以只可以到有蓋的心齌橋走一轉
不過吃過拉面作晚飯後都快8點了
所以根本沒什麼地方行, 人家就關鋪了
9時多回到HOTEL, 沖個涼, 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Name/URL 就可以自定名字來留言, 不用LOGIN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