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5

11/25/2009 京都 二條城 清水寺

因為昨晚早睡, 所以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酒店旁就是曾作屯所的西本願寺
作為半個歷女的我, 就一定要走過去看看 (笑)
西本願寺地方很大, 而且和我之前打機時看到的一模一樣,
差點就要大叫ひじかたさん~ XD
逛完了西本願寺, 就直上二條城看到了將軍武將們的生活, 好萌 (巴)

中途我和老爺為了去找pet shop所以我把京都御園的行程縮短了,
只去了公園的部份天皇住的地方就沒去看 (我果然是支持將軍而已XD)
一個早上逛完了3個地方, 已經是中午吃飯時間了
本想找個吃燒肉的地方, 走又了走, 腳累得要死時終於找到了
但可惡的是居然是下午休息!!

雖然累得半死, 但我們決定再上去清水寺參觀後,
晚上才再找燒肉吃好了到達清水寺山腳時約3時半左右,
但因為早上吃不飽, 中午又只吃面包頂肚的關係
腳軟的我快連斜路也爬上不去, 中途看到面店就飛入去了

看到雪糕又要吵著吃, 路過賣手信的店子
人家有試吃的我也不放過… 明顯是餓瘋了XD
進寺後發現滿山的紅葉比想像中的漂亮
但因為清水寺晚上有夜場, 所以我們只能逛到6點就要走人了
回去HOTEL, 放下行李, 就去了四條找燒肉店吃 <--不死心, 所以坐巴士回程時留意那裡有
選了任吃的course, 加一杯大啤酒, 每人都是hk$300左右
吃得飽飽非常滿足, 在附近走了一圈後
因為明天一大早上嵐山, 所以回去睡覺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Name/URL 就可以自定名字來留言, 不用LOGIN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