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6

11/26/2009 京都嵐山&金閣寺

6點起床, 7時出門, 為的就是要8點半前去到嵐山電車站買露天車卡的票!
不過原來冬天的山上還真的很冷, 火車上到一半路, 我已覺得很冷了...
而且上山後好大霧, 有些迷幻的感覺 (講鬼故一流 XD)
坐完了小火車後, 我們在嵐山走個圈
入了天龍寺的門口(忘了是那個門口), 周圍都是紅葉
而且樹長得不高, 矮小的我也很客易拍得到 ^0^

走到累後去了渡月橋休息一下, 就下山去金閣寺了
坐嵐山電車再轉巴士, 就到了金閣寺前的斜路
中途肚子餓了, 在某日式快餐店吃了個飯稍作休息才上去
整個金閣寺都是紅葉, 但可能我們來得慢了, 有些已經枯萎了
而且整個寺都充滿著行人, 所以只可慢慢的跟著人潮
金閣寺真的很漂亮, 漂亮得有點像假

隨便的用任何相機甚至手機拍照, 也可以拍到和月曆上的一模一樣 XD

之後迫巴士回酒店

(迫是因為… 好多學生, 公公婆婆 etc. 去金閣寺, 但回去的巴士不多…)
還好我看到有特快巴士回京都市中心 (沒車回酒店, 要轉車)
否則要坐30分鐘以上(還可能會塞車)才可下車
去到京都站時間還早, 就去了big camera走了個圈
有好多相機用的東西啊!! 可是今次來日時yen好貴…所以忍痛沒有買什麼
回酒店放下行李, 再去市中心逛, 買晚飯和去超市買東西
就這樣, 結束了京都的行程了

總括來說, 我喜歡京都市多於大阪市
過了3天, 但都沒有覺得自己不在家的感覺
雖然地方鄉下一點, 不過節奏很閒很舒服
而且有些地方我想去再去, 如嵐山, 其實只有半天都不太夠本
還有京都御園, 我還有60%的地方未看啊
而且因為時間問題, 今次沒去祇園看藝伎, 也沒有試著和服 >_<

所以下次再來關西的話, 我一定要再來京都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Name/URL 就可以自定名字來留言, 不用LOGIN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