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06/07/08 落狗屎


06/07/08 落狗屎,原由 wood1123 上載。

難得的星期六, 一大早居然給我來個黑雨
我一早爬起床不是因為要上班, 而是早就約了macs去ssp
雖然昨晚下班時的狗屎, 我已經覺得今早去不成的多
但也不用給我來個黑雨吧....

看到是黑雨, 告訴給老爺,
他超開心因為不用上班, 立刻跳回上床再睡
我睡多了30分鐘就睡不到了, 下床上網
看到一大班朋友不用在星期六上班而興趣著
和朋友msn到10點多, 踢醒老爺給我買早餐
渾渾噩噩的, 下午看到雨勢減弱了
便和老爺去mega box打個轉

去了spotlight看, 買到了家要用的百葉簾 (之前selma 傳來廣告時看到的)
之後去了B&Q, 買了個滕架給自己當作梳妝台 =w=
準備回家時, 雨勢還不是很大
但轉出獅子山隧道後, 情況就180'C大轉變
暴雨加閃電, 大雨得由車子內看出去, 只是看到車燈
地下的分線也看不到了, 名副其實的"落狗屎" @@
照片中是狗屎時拍的, 當時我們眼看的和照片中的沒太大分別
真的完完全全看不到路
正當我在想, 我如何把架子由車上搬回大廈的時候
車子一進入大埔, 雨勢就減弱了
真的 thanks go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Name/URL 就可以自定名字來留言, 不用LOGIN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