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06/21/08 西貢獅子會

今天老爺要上班
老爺出門後, 余冬瓜就走過來吠醒我 =____=
5分鐘後, 我放棄了, 下床和牠玩了一會
但30分鐘後, 這死小子自己跑回房再睡...
我就眼光光的......唯有上網殺時間好了

到了下午, 我一個人帶小冬到樓下放大小
因為我一個人, 又拿相機又拿報紙....水樽....
非常"論盡" 的, 就上的士去馬鞍山接papa收工, 一起去西貢

第一次去到獅子會
看來是個帶小朋友來認識大自然的好地方
當然, 不是指我們的小朋友啦 (笑)
小朋友們又跑又跳又追逐, 眨下眼就過了一天
6:00pm 就回家去了

今天是夏至, 天氣熱得很, 但也玩得很盡慶 ^0^
當天detail可到冬瓜blog看相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Name/URL 就可以自定名字來留言, 不用LOGIN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