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06/14/08 暴雨威力


06/14/08 暴雨威力,原由 wood1123 上載。

今早一起床, 看出面雨勢不大, 決定步行去運頭塘的郵局寄掛號信

過了隧道, 突然忽發其想, 不想走王肇枝中學邊的道路
就直接出去了林村河旁, 那個極少人行的路

因為少人走這邊 (因為照明不好又去不到火車站)
雖然道路的狀況比較差, 不過因為只有我一個, 覺得蠻舒服
去到火車站橋那邊時
看到之前暴雨做成的威力 : 幾顆大樹都斷掉了, 甚至掉在河裡去(就是上圖)
幸好有人清理好了, 否則我要走回頭的話,
我要走多10分鐘的路程, 之後從新再行回去 囧

寄出郵件後, 去了明星和老媽飲茶
之後回家時, 一開門..............

余冬瓜這死小子偷了我的化妝袋來玩!!!!!
弄碎了我的粉餅, 咬斷了眉筆, 眼線筆, 還吃了幾口唇膏....... ;口;

5 則留言:

  1. 我同阿[女麻]都中意去明星:)

    冬瓜X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2. 冬瓜威力無比!!!!
    你荷包好傷!!

    回覆刪除
  3. RUYA>> 佢裝修後我第一次去,我覺得d野食好食左wor

    cow>> 吐晒血啦 /_\ 我支eyeline成90蚊用左2weeks ja 嗚

    回覆刪除
  4. oh~~so pooooor><~/

    佢要你眼耳口鼻的都要買過晒.......好甘

    回覆刪除
  5. 那個極少人行的路,我有時會行架,因為可以好快去到運頭塘!

    回覆刪除

Name/URL 就可以自定名字來留言, 不用LOGIN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