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06/28/08 我再爆炸了

忍了很久, 終於爆炸了
我說了又如何? 我眼見的是一次又一次沒用的承諾...
雖說我是沒記性人馬座, 但我也是個記仇的天蠍座
一刀傷口不痛, 但四刀五刀的加起來就會很痛很痛

我是你口中的老婆, 但我也是人, 我是會有七情六慾的, 我不是一個默不作聲的人偶

不期望你看到, 我只希望我不用失望

5 則留言:

  1. take care~hope 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

    回覆刪除
  2. 阿囡~~~ 男人都係賤架啦~~~ 你小心d好~~~
    我冇咩ge~ 發下脾4 jei~

    回覆刪除
  3. 大姐...息怒!!!激親自己唔好gaaaaaaaa!!!明天會更好!!!!!!!祝你往後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
  4. 其實琴日先同完你個1123同鄉數d臭男人衰o野XD

    回覆刪除
  5. 冇錯~ 男人都係又臭又賤的 >0< 衰人!!!

    回覆刪除

Name/URL 就可以自定名字來留言, 不用LOGIN的喔~